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新兵器到著~Mac mini+Aten KVM

跟公司申請一台Macmini
希望可以提高工作效率
尤其是整理活動照片與影片
沒想到真的下來了 好開心呀
另外加購了光碟機與Apple care


新版的Macmini外觀都一樣,不過把光碟機省去了


上次家裡買的mini已經開過箱了,這回拍個意思就好


燒錄光碟在某些季節對我的工作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所以光碟機是非買不可,我還是喜歡由顧客自訂是否需要
可以內建比較好 至少可以省一個USB port


不過這光碟機值感非常棒,而且非常輕巧
原本是設計給Macbook air用的




可惜正面是全素面設計 蘋果咬一口的Mark放到底部去了


原本高雅的肚肚
因為是公司財產所以必須貼標 但這...
我怎麼受的了??!!




龜毛病發作的時候,我自己也沒辦法
只好DIY貼標,是也沒美到哪去啦!不過至少比原本一大塊狗皮藥膏順眼多了


為了節省桌面空間 自費買了一台KVM
與原本的PC共用一組螢幕 鍵盤 滑鼠 音響


我買的版本是兩port的 我應該不會需要同時使用第三台電腦


這個DVI版本的機子個頭不大 質感也挺好的 不過價格不太美麗


背面照


他有附兩條這樣的連接線 讓你分別將兩台機器的視訊 音訊 USB 接到KVM作切換使用


全部插滿就這付德性啦
右邊是輸出端,就是接去螢幕和喇叭


今天瑣事太多進度只能將兩台機器接上
切換一下確認沒問題
使用照片等我明天桌面“稍微”整理一下再拍照跟大家分享

以後上班我也可以整理照片影片
就不用天天回家加班啦
想想真是小小奢侈的幸福啊
什麼時候要把22“螢幕換掉 換成24”或直上27“呢?
等我中樂透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