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祝我生日快樂

其實低調慣了
這兩年很期待能低調度過生日
可是小公差們怎會錯過這個整我的好機會


還費心幫我準備了蛋糕


禮物是一大早就偷走的滑鼠鍵盤
來有一大堆不健康的碳酸飲料
你們真是了解我的喜好啊
謝謝大家啦


也謝謝鎮如又請我喝麥當當奶昔 還有85度C的國宴蛋糕


俐瑩還從花蓮宅配禮物上來
這個生氣的頭是怎麼回事




看出來了嗎?原來是個桌上吸塵器...
讓我整理桌子用的...謝謝乖女兒


雅汶則是送了我一盒鉛筆
說是補償我去年的那盒筆


要特別強調 這可是Made in Germany


我真的有喜歡


回家之後還有一個鐵盒放在書桌上


實在看不出來是什麼


原來是個皮包啦


趕快把卡片 證件試裝一下
手感還不錯


謝謝瑪靡的愛心

另外FB上滿滿的留言祝福
再再都讓人覺得自己是個十足幸福的人啊
再次謝謝大家 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