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遲到的花童

前篇提到葛格與美眉去當人家花童
結果……因為種種陰錯陽差的接連錯誤
我們竟然遲到了…(志豪抱歉)
到達後我去幫志豪和郁涵拍些照片
美眉落寞地站在教堂後面
雖然有好多人讚她好可愛
還要幫她拍照 但她還是不開心


逗好久 她才勉強開心點


後來我們乾脆就在外面玩起自拍來



別看他們倆感情很好的模樣 一會兒又打起來了


當然美眉也有不開心的時候


到飯店後拜託她給我拍幾張公主照



反正她看她的海綿寶寶 我拍我的就是



當了一天的小公主 不知道她開心了沒
各位叔叔阿姨 如果你們還需要花童的話 歡迎來電預約
我保證一定不會再遲到

沒有留言: